分类目录 共计收录 1092912 站; 资讯文章 16 篇; 待审网站 0 站 !

网站分类目录

如何让百度蜘蛛快速收录你的文章

来源:互联网 浏览:1472次 时间:2015-06-20

    网站要想有好的排名,显然收录是根本,网站被百度收录的内容多,排名就会有好处,并且原创已不再是秘密了,这样就得出一个结论,想要有好的排名,必须让百度秒收录网站文章,文章秒收可以说明你的网站得到收索引擎的认可,搜索引擎的蜘蛛程序在频繁光顾你的网站!
A:网站结构本身;
    好的网站排版很能抓住百度的心,特别是有新意的网站,无论内容好坏都会获得百度蜘蛛的光顾;
B:网站文章质量;
    网站内容质量高低直接影响收索引擎对你网站的判定。网站内容质量不高,即使短暂的收录了,过段时间也会被搜索引擎删除快照。最好采用原创文章。
C:更新网站的频率;
    对于站长对更新网站的周期而言,百度是很能看到的,虽然形似无人,但此处无声胜有声的百度已经在暗中看到了,对于无固定周期,时常偷懒的客户百度会给与降权的.
D:服务器的稳定性;
    正所谓,好的排名是建立在好的服务器上的,服务器的好坏直接决定百度对网站的印象值,所以我们更要注重对服务器的稳定性和运行速度.

转载请注明-原文链接:如何让百度蜘蛛快速收录你的文章

推荐站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