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类目录 共计收录 1092912 站; 资讯文章 16 篇; 待审网站 0 站 !

网站分类目录

如何撰写吸引搜索引擎的特色标题

来源:杭州做站网 浏览:1787次 时间:2015-06-20

    我们编写原创、搜索一些有用户体验的文章目的是为了什么呢?有的人会说“当然为了百度的排名啦”,错!应该是“为了百度收录”,因为没有收录,就没有排名,何来效益呢?同样的一篇文章,对于标题来说是重中之重,网站标题如何火车头,没有特色的火车头带动,是无法行驶远途距离的,那么杭州建网站今天就说一说,如何撰写吸引搜索引擎的特色标题!
1:标题字数控制在60个字节内
    从以往的经验看,检索用户比较喜欢50个字节左右的标题;对于产品人员和编辑来说,过短的标题有可能无法全面表达网页主题;对于搜索引擎来说,标题过长意味着“超标”,只会保留前60个字节的内容。
2:重要内容放在标题的最前面
    在众多检索结果中,用户的目光往往聚焦在标题前半段,所以重要信息内容放在标题前部非常重要。
3:与网页内容最相关的关键词
    首先,标题应该和网页内容相对应,即标题上的内容,可以在网页主体部分得到展示。一般来说,如果网页主要部分是一篇文章,网页标题的主要内容往往是文章标题;如果网页是一个综合信息的集合页,我们也要找到这些信息的共同点,通过一两个关键词将其表现在网页标题上。
例如:如何选择好的建站公司(关键词:建站公司,内容中也要出现建站公司这个关键词)
4:了解当下热度新闻,巧妙的与自己的业务进行关联;
    新闻每天都有发生,视角各有不同,所以对于热点新闻,百度还是非常喜欢的,所以多多关心热点新闻对于自己的网站也很有好处;
例如:马来西亚失联航班突然消失,杭州建站热切关注?(关键词:杭州建站)
巧妙的运营标题是很重要的,不要一位的追求字数个数,写好这个火车头才是关键.

转载请注明-原文链接:如何撰写吸引搜索引擎的特色标题

推荐站点